運動雲

休季與CP3特訓 尼克史密斯徹底改投籃姿勢

▲NBA灌籃大賽,迪亞洛、史密斯、布里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密斯預告已經在修正自己的投籃姿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賽季自獨行俠被交易至尼克,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在一票年輕新秀聚集的大蘋果軍團中,儼然將要扮演著後場領袖的關鍵角色。今夏休賽季特別與口中的「導師」保羅(Chris Paul)特訓苦練,DSJ也透露自己徹底改變了投籃姿勢,希望能改善投籃穩定性不足的弱點。

2018-19賽季平均能繳出13.6分、2.9籃板、4.8助攻,還不滿22歲的史密斯在充滿天分的年輕尼克團隊中,新賽季仍將扛起後場指揮官重任,希望讓尼克團隊的天分洋溢,能盡早化做前進季後賽的最大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現身NBA夏季聯賽觀戰的史密斯,也談及了自己在休季期間的訓練狀況,除了和聯盟頂級控衛保羅攜手訓練外,DSJ也徹底改變了自己的投籃姿勢,希望獲得更好的穩定性。

史密斯表示,「我幾乎完全改變了自己的投籃方式,從起跳到出手姿勢都是如此,我之前的投籃不夠穩定,因此這個夏天我希望好好鍛練這方面的技術,希望下個賽季自已的跳投表現能夠明顯進步。」

至於和CP3的訓練方面,史密斯笑說,「我不希望向其他人分享保羅對我的教導,我希望只有我自己知道,從我9年級以來,保羅一直都是我的導師。」

▲尼克史密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密斯今夏都與明星控衛保羅進行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史密斯尼克DSJDennis Smith Jr.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