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陳薇安砍20分 中華女籃16分負俄羅斯本屆第6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女籃首戰告捷,陳薇安、彭曉彤、羅蘋。(圖/取自大專體總粉絲專頁)

▲中華女籃不敵俄羅斯,本屆拿坡里世大運以第6名作收。(圖/大專體總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女籃項目,中華隊10日與俄羅斯展開5、6名之爭,此戰中華隊全場即便有陳薇安猛砍20分,但無奈其餘隊友沒有太多支援,攻勢始終無法連貫,最終俄羅斯以74比58勝出,拿下本屆第5名,中華隊則無緣延續上屆銅牌佳績,本屆最終以第6名作收。

此戰重演上屆台北世大運銅牌戰對決戲碼,中華女籃面對人高馬大的俄羅斯,首節打完僅以16比20小幅落後,但第2節全隊攻勢明顯受挫,僅有陳薇安單打建功,上半場打完俄羅斯以38比29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易籃再戰,中華女將除了陳薇安外,也僅有韓雅恩提供火力支援,反觀俄羅斯則由3主力合力轟下51分奠定勝果,最終俄羅斯就以16分之差大勝,收下本屆第5名,中華女籃在本屆拿坡里世大運則以第6名作收。

中華隊此戰以陳薇安20分、5籃板最佳,韓雅恩拿下12分、4籃板。

▲世大運女籃身著團服。(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大運中華女籃本屆以第6名作收。(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