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談戀愛就變女僕!巨蟹隨傳隨到、雙魚貼身守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談戀愛時,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呢?有些人希望把男友吃死死,而有些人則是全心全意伺候男友,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一談戀愛就變女僕」TOP5星座,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女僕命!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在談戀愛時,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呢?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女僕命。(圖/CFP)

TOP 1:巨蟹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照顧人的巨蟹座,在談戀愛時更會不由自主放低身段,為戀人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務,除了扮演生活管家,只要男友的一句話,隨傳隨到沒問題,只要戀人有需要,巨蟹付出多少都在所不惜,巨蟹可能不會玩浪漫花樣,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愛,但她們的愛全都融化在每一碗為戀人熬的濃湯中,滲入每一件為戀人熨好的衣服裡。

TOP 2:雙魚座

浪漫的雙魚座,非常願意為自己的愛人付出,對雙魚來說,照顧好一場戀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化身成女僕,貼身伺候,與另一半有關的一切,雙魚都會盡可能照顧到盡善盡美,雙魚天生浪漫多情,受偶像劇影響,很希望自己也是個癡情的戀人,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因此她們很願意為了愛情傾其所有。

TOP 3:天蠍座

佔有慾十分強烈的天蠍座,談戀愛時為了把戀人牢牢抓住,不管大小事都想由自己來掌控,若是遇到戀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盡全力幫忙,不過要注意的是,天蠍另一個特色是愛恨分明,愛的時候會愛到骨子裡,分手的時候也會恨到骨子裡。

TOP 4:牡羊座

衝動的牡羊座在談感情時,也很容易為了愛情做出衝動的事,牡羊的愛洶湧澎湃,只要能夠將自己的愛情表達得淋漓盡致,就算當對方的僕人又有什麼不可以呢!牡羊是敢愛敢恨的,愛就愛到極致,只要能討對方歡心,付出再多代價也在所不惜,更何況是為戀人做幾頓飯、洗幾次衣服,這都只算是一點小事而已。

TOP 5:雙子座

在愛情之中,雙子可以不需要尊嚴,不需要原則,因此,為對方洗衣做飯,陪他吃飯逛街,總之能為戀人做的,雙子都做得到。只是,雙子在愛情中表現出來的奴性只是短暫的一陣子,過了熱戀期,她就會逐漸趨於冷靜,恢復到以理性為主的思考模式,重新考量與戀人間的生活分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