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男瞎扯立委弟暴打運將 司機妻心疼:晚班調早班也出事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本月10日上午7時許,在土城載了一位年約50歲的盧姓男子;盧男疑似酒醉在車上講話顛三倒四,不久便開始質疑林男的行車路線,不但一路飆國罵,還瞎扯是立委的弟弟,甚至出手攻擊。林男嚇得趕緊到派出所求救;盧男一路追打,在員警的制止下才罷手。警方已在下午受理報案,全案仍待調查。

▲▼土城運將被打。(圖/翻攝《我是土城人》)

▲林姓運將的妻子不滿丈夫被欺負,怒將行車紀錄影片PO上網。(圖,錄影時間為7/10,司機未特別調整/翻攝《我是土城人》)

林男受訪時表示,當時聽到盧男嗆「你是不是沒被打過」,便倉皇逃到派出所;他當下只想息事寧人,在收完車資後便趕緊離開。林男回家後向妻子說明經過,林妻氣不過將行車紀錄影片PO上「我是土城人」,有網友聽出盧男在嗆聲中,疑似提到他是立委吳琪銘的弟弟;林男向吳琪銘辦公室查證後,證實是一場烏龍,「連姓都不一樣怎麼會是兄弟」。

▲▼土城運將被打。(圖/翻攝《我是土城人》)

▲遭打的林姓司機,下午帶著驗傷單到派出所報案。(圖/記者羅志華攝)

下午2時許,林男在妻子的陪同下,帶著驗傷單到派出所做筆錄;林妻十分心疼丈夫,「就是之前在半夜載到問題客人,才會讓先生白天出勤,想不到還是碰上這種事…」。最後她呼籲所有計程車司機,都該加裝車內行車紀錄器以自保,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