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北港溪旁獨留1支拐杖 女離家失聯被發現倒臥河道身亡

▲▼婦人倒臥北港溪邊身亡。(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69歲郭姓婦人倒臥汐止北港溪邊死亡。(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烘內里汐萬路三段下方北港溪9日中午12時30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倒臥在北港溪河道內!警方及救護人員趕抵後,發現是一名婦人且已無生命跡象,婦人是自殺還是溺水意外?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69歲郭姓婦人長年受脊椎疾病所苦,疑因久病而心情長期鬱悶,當日上午離開家後就失聯,最後因有民眾路過北港溪附近時,發現有人倒臥溪中,深感怪異,便請附近住戶幫忙報警。

烘內所員警抵達時,也通知119到場協助,但仍無力回天,婦人已明顯死亡。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初判無外力介入,也沒有發現遺書,只獨留1支拐杖……。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及相關跡證,釐清婦人死因中。

▲▼婦人倒臥北港溪邊身亡。(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甩狗重摔!台師大UBA女星認了「狗尿沾手」抓狂 動保處:罰金最高200萬

每天摔2次...汐止「6月大男嬰」疑遭保姆施虐!腦出血縫近20針

影/騎士逞快卻賭輸…猛催油門煞不住 超速撞擊人車噴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