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賈索娶回美嬌娘 甜喊:這是我人生最美妙時刻!

▲▼賈索(Pau Gaso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索(Pau Gaso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資深前鋒賈索(Pau Gasol)雖還沒有決定好未來動向,但也悄悄完成了人生大事娶回美嬌娘。近日,賈索也在個人社群貼出了婚紗照,並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時刻」。

賈索本季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後,隨即加盟公鹿,但最終因傷只為密爾瓦基出賽了3比賽,並在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剛滿39歲的賈索仍不輕言喊退,並表示8月就能全面恢復籃球活動,並希望下季能繼續征戰NBA賽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還沒有確定下季的動向,但賈索在近日悄悄地與交往3年的女友完成人生大事,他在個人社群貼出婚紗照,並說「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時刻,因此我想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最後他也不免俗放閃地說「我愛妳!老婆」。

賈索為近代知名的歐陸長人,生涯共打了19個球季,留下場均17分、9.2籃板、3.2助攻的成績單,並在2009、2010年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創下近期湖人的二連霸王朝。

關鍵字: NBA加索結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