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緝犯屁太響 草叢中自曝行蹤遭警方逮捕

▲克萊郡警長辦公室在臉書上發文簡述這次響屁事件。(圖/翻攝自克萊郡警長辦公室臉書)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執法人員近日逮捕一名因持有管制藥品遭通緝的男子,該男為躲避追捕,藏身於路邊的草叢中,不料自己突然放了個超響的屁,讓警方順利將他逮捕。

克萊郡(Clay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臉書上發文提到,「如果警方正在找你,而你因為你超大聲的屁洩漏蹤跡,那你當一定衰爆了。」

警長辦公室並在文章中誇讚警員們「善用感官嗅出嫌犯」,克萊郡政府便拿這件事開玩笑表示,幸好逮捕過程無人受傷。

▲民眾於貼文下感謝警方。(圖/翻攝自)

▲民眾對警長辦公室的貼文反應熱烈。(圖/翻攝自克萊郡警長辦公室臉書)

貼文下民眾留言說,「你們PO了好多很讚的帖子,太神了」,另有一家當地電視台留言「不能就說到這,請告訴我們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