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助柯文哲參選2020? 朱立倫:他出來一定是第三名

▲朱立倫在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在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圖/朱辦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選舉傳出親民黨積極備戰,甚至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對此,國民黨初選候選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表示,柯市長應該在好好的考量,民進黨已經確定是總統蔡英文參選,只要國民黨能團結,「柯市長一定是第三名」。

親民黨積極備戰2020,已參選過3次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考慮是否再度出馬,同時親民黨也積極接觸柯文哲,還傳出「只等柯文哲給答案」,不過,柯文哲10日表示,最後一次遇到宋楚瑜大概有3個月,也沒有提到這些,強調從來沒有談過這個。

針對親民黨尋求與柯文哲合作的傳言,朱立倫10日於台南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受訪時表示,柯市長應該在好好的考量吧,但2020最大的變數在國民黨自己,不在別人,最重要的是國民黨能不能團結,民進黨已經是蔡英文參選,「只要國民黨能團結,柯市長一定是第三名」。

另外,對於2018年台北市長落選人、產險經理吳蕚洋確定重出江湖,以「白色聯盟」為名籌組政黨揮軍2020立委選舉,還力推「反落跑條款」,防止首長帶職參選。朱立倫說,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有他的自由,各種聲音他都尊重,也強調最後國民黨還是要團結,要結合最多的力量,不管他叫什麼顏色的,都把它結合在一起,共同目標是台灣好、中華民國好最重要。

▲朱立倫在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在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