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三大天王很大機率進四強 與對手交戰佔優勢

▲溫網,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挑戰生涯第16座大滿貫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馬力/綜合報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進入到八強戰,對戰組合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戈芬(David Goffin)、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對上佩拉(Guido Pella)、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上錦織圭以及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奎里(Sam Querrey),四大天王除了「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因為動手術的關係缺席,其餘三大天王都進入了八強賽。

10日晚上8點會有兩場比賽,球王喬科維奇將對上世界排名第23的比利時好手戈芬,雙方過去交手過6次,喬科維奇拿下了5次勝利,但雙方還沒在草地球場上對決過,同邊的另一組對戰是世界排名第22的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對上世界排名第26的阿根廷好手佩拉,這場比賽的贏家將進入四強,非常有可能與球王喬科維奇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網,費德勒(Roger Feder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Roger Federer)將挑戰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邊的對戰組合非常有可能是世界排名2、3名的納達爾以及費德勒兩人晉級四強,到時候會上演兩位最偉大球員的第40度經典對決,費德勒將挑戰第9座溫網冠軍、同時也是破自己記錄的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而納達爾則是要挑戰第3座溫網冠軍、同時是第19座大滿貫冠軍。

如果沒有出現黑馬的話,那這次溫網的冠軍賽非常有可能是三大天王的其中兩位爭相對決,因為三大天王分別跟自己對手的對戰紀錄都是佔據優勢的,四強戰將在12日星期五舉行,冠軍戰將在14日星期日舉行。

▲溫網,納達爾(Rafael Nad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Rafael Nadal)將挑戰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