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路人拿星巴克杯 媽教兒「這才顯高貴」:喝超商咖啡的朋友別交

▲▼星巴克限定紀念品             。(圖/業者提供)

▲星巴克是知名咖啡品牌。(圖/業者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普遍來說,「家庭教育」是孩子最早接觸社會的媒介,因此家裡大人怎麼教,對於孩子以後處事的態度非常重要。一名媽媽就在路上聽到另一名母親教兒子用「咖啡品牌」來斷定一個人的地位,要他不能跟喝普通超商咖啡的人當朋友,讓原PO直搖頭,趕緊幫一旁的女兒導正觀念。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不可思議的對話,她表示自己今日帶女兒出門時,在路邊聽到一位媽媽和兒子的對話。她表示,這位媽媽看到有人手中拿著一杯星巴克咖啡時,就轉頭對孩子說「咖啡就是要喝這個才顯高貴。」隨後又有一名路人經過,這位媽媽看到他手中的超商咖啡時,竟說「那個人拿的咖啡就是比較低級的,你以後絕對不能跟喝超商咖啡的人交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完超傻眼,連女兒也問說是不是真的不能跟喝超商咖啡的人交友,讓她急忙導正觀念,「如果你跟朋友真心對待,喝什麼都可以。」

▲咖啡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用咖啡來衡量人的地位,許多人都認為有所不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位媽媽的一席話讓網友們不可置信,還有人懷疑是原PO編出來的對話,「我相信有這種人,因為我周遭就有這種朋友,連喝星巴克都要炫耀」、「三合一要被貶成奴隸嗎」、「好詭異的理論」、「真正的貴婦誰跟你喝星巴克」、「感覺是平行世界出來的言論,怎麼這樣教小孩」、「兩家喝起來根本沒差」。

也有人諷刺表示,如果把超商咖啡裝進星巴克杯子,很多人應該也只會盲目稱讚星巴克的比較好喝。此外,先前盛傳超商和星巴克所使用的咖啡豆是一樣的,星巴克也曾鄭重回應說,他們使用的是美國總部進口原料,並不會使用品牌以外的豆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