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暗夜竄車道「伸手狂抓」淒厲叫 他崩潰憶:23年來最恐怖聲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23歲男網友6日晚間撞見一名身穿白色長裙的長髮中年婦女,對方不但衝進車道、伸手想要抓住機車,所幸他隨即躲開,沒有發生事故。只不過,接下來身後傳出的尖叫聲讓他心生恐懼,他直言,那是他出生以來聽過最可怕的聲音。

網友Hirunrat B. Prateep臉書9日貼文指出,事發於6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當時他正騎車載女友回家,一如往常踏上每天必經的那條路。

只不過,一名白衣婦女突然間現身,不但衝進最左側車道,還伸手試圖抓機車,所幸網友成功避開。當他正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時,背後卻傳來一陣淒厲的尖叫聲,當場把他嚇壞。根據他女友的說法,該名白衣婦女的年齡目測約60歲以上,身穿白色長裙、留著一頭長髮。

為了提醒其他用路人的注意,網友把這段經歷分享在臉書上,引來大批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