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非郭、韓不投的10%選民是影響2020選情最大關鍵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表示,由他代表出線才能挽救關鍵10%的支持者;無論是韓或郭出線,國民黨都將損失超過10%的支持度,而這10%是影響2020選情最大關鍵,呼籲選民慎重思考。

朱立倫說,根據媒體最近幾項調查,若由郭台銘參選,韓國瑜支持者有35%不投;若由韓國瑜參選,郭台銘支持者有16%不投,若換算整體支持度,選民支持較能團結各陣營的朱立倫,才能化解分裂的局面。

他強調,初選過程中制度與規範變來變去,拖了整整半年,但他通通配合,也都忍了下來;他沒有口出惡言,也不曾揚言脫黨獨立參選,因為他希望國民黨真正的團結。

他說,支持者選邊站、互相攻擊,造成整個黨放任黨員分裂,最讓人憂慮的是,這幾天的電話民調,「非韓不投」、「非郭不投」的情勢越演越烈。若韓或郭出線,國民黨都可能失去4%或10%的支持,最高可能失去14%的支持。

▲朱立倫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影/腦麻朋友吃力比出「加油手勢」!霸氣郭台銘秒哭...手帕猛擦淚
►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相信99%選民都是理智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互比 朱立倫: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