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台灣跑向美國 HOOD to COAST素人跑團經驗分享

▲素人跑團Chicken Attack帶著吉祥物尖叫機從第一屆HOOD to COAST台灣賽跑向美國。(圖/HOOD to COAST主辦單位提供)

▲素人跑團Chicken Attack帶著吉祥物尖叫雞從第一屆HOOD to COAST台灣賽跑向美國。(圖/主辦單位提供)

實習記者賴禹蓉/綜合報導

2019第三屆 BMW HOOD to COAST越山向海人車接力賽將在12月7日於台東鹿野高台開跑,除了獨特的賽道體驗,更希望跑者透過團隊合作一起熱血「玩賽」,共創獨特回憶。

比賽規則為限時24小時,每隊由5名跑者和1部汽車組成,以人車接力的方式完成全長174公里的極限挑戰。去年的亞軍隊伍Chicken Attack隊,以招牌的「尖叫雞」叫聲作為加油聲是他們最大的特色,今年8月他們也將代表台灣出征BMW HOOD to COAST美國賽,9日隊上三位成員出席記者會給予參賽跑者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 BMW HOOD to COAST越山向海人車接力賽,Chicken Attack,左起陳信良、許博為、陳尚平。(圖/記者顏如玉攝)

▲Chicken Attack隊左起陳信良、許博為、陳尚平。(圖/記者顏如玉攝)

隊長Peter陳尚平認為,這項比賽最主要的策略就是要盡量跑,由於比賽的距離很長,平時在訓練上要多練長距離跑步,訓練過程中要以肌耐力為主,將運動時間拉長,不追求速度上的表現,而比賽過程中會有大量的時間坐在車上,不能把腳窩著,在接駁點一定要記得適時下車伸展。

Chris許博為則表示,此次賽道主要以東部海岸線為主,路線相當經典,沿途的景色優美,而將終點規劃在墾丁的沙灘,並舉辦海灘趴迎接完賽選手,這也會讓跑者更有動力奔向終點。他也貼心提醒選手們記得多攜帶衣服,適時更換,避免身體不適。

Chicken Attack隊提到,這項比賽中強調團隊精神的實現,要和隊友培養好默契,平時有機會可以一起訓練,比賽過程中互相加油打氣,在棒次的安排上則要依據每個人不同的專長,分配不同路線段的棒次。

▲BMW人車接力賽,HOOD to COAST台灣區優秀隊伍Chicken Attack以尖叫雞裝飾車。(圖/HOOD to COAST主辦單位提供)

▲HOOD to COAST台灣區優秀隊伍Chicken Attack以尖叫雞裝飾車。(圖/HOOD to COAST主辦單位提供)

關鍵字: 人車接力賽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