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黑色長蛇「猛砸駕駛」!狂女劫車秒撞爆 無辜蛇躲後座嘶嘶嘶

▲▼美國南卡州發生「用蛇搶車」奇案。(圖/翻攝自Facebook/Gre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南卡州發生「用蛇搶車」奇案,警方隨後在贓車後座發現這條黑蛇,並將其野放回森林。(圖/翻攝自Facebook/Gre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格林維爾(Greenville)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劫車案。女嫌犯先拿棍棒攻擊女駕駛,再抓來一條黑蛇朝她扔去,接著「連車帶蛇」強行開走休旅車,最後於警匪追逐中撞車落網。

綜合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5日晚間8時20分左右,被害女駕駛向警方報案稱,她遭到陌生女子持棒攻擊,對方還把一條黑色不知名蛇類當武器攻擊丟向她身上,接著搶走她的休旅車。

大約10分鐘後,一名警員在格林維爾南大街(South Main Street)值勤時,目擊女嫌犯駕駛贓車直接撞開路障,強行通過一處因即將舉辦體育活動而暫時封閉交管的區域。

警方表示,女嫌犯拒絕停車,反而轉向另一條道路高速逃逸,最後在路口與另一部汽車發生碰撞。女嫌從副駕駛座方向下車,試圖逃進附近一間教堂,被趕來的警員及時制止逮捕。警方表示,女嫌犯名叫莫雷諾-貝里奧斯(Hilmary Moreno-Berrios),現年28歲,當時情緒非常激動,被捕時還一度嘗試反抗。

莫雷諾-貝里奧斯被依劫車和損毀的罪名逮捕,先被帶往醫院進行治療,同時進行精神鑑定,於8日送往看守所拘留。當地法院將她的保釋金訂在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但目前她仍未交保。

至於那條被用來當作「搶車武器」的黑蛇,警方稍後在休旅車後座發現其蹤影,經鑑定後證實沒有毒性,已經被野放回樹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