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閃拋錨車竟「逆向+紅燈右轉」 網怒批:無敵大三寶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公車逆向還紅燈右轉!有民眾8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大甲區經國路、光明路口,突然見一輛公車先逆向開在對向車道,還闖紅燈右轉,將此景PO上臉書《我愛大甲2》直批:「真的是大無敵三寶!」警方證實已接獲民眾檢舉,將依《道交條例》進行開罰。

▲台中公車逆向又紅燈右轉。(圖/民眾提供)

▲台中公車逆向又紅燈右轉,民眾路過驚見怒批「真的是大無敵三寶!」。(圖/民眾提供,下同)

大甲警交通分隊長周宜瑩表示,此案發生在8日下午1點,該公車司機向警稱,當時要往大甲區公所方向行駛,但經過該路口前,見中、外側車道有1輛白色自小客車拋錨,擋住他車道路,看見有民眾交通指揮,才會從安全島缺口開到對向車道。

經警調查,當時公車司機應可閃避,不需要逆向行駛,加上涉嫌在路口紅燈右轉,目前已接獲民眾提供影像檢舉,將依《道交條例》第45條「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第53條「闖紅燈」,分別可開罰600元至1800元、1800元至5000元罰鍰。

▲台中公車逆向又紅燈右轉。(圖/民眾提供)

▲台中公車逆向又紅燈右轉,警方已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