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地檢署「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 舉行揭牌儀式

▲地檢署結合警察,調查,政風等單位,維護乾淨選風 。(圖/雲林地檢署提供)

▲地檢署結合警察,調查,政風等單位,維護乾淨選風 。(圖/雲林地檢署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為淨化選風,防制金錢、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雲林地檢署9日上午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正式拉開檢警調廉共同強力查察賄選之序幕,同時召開選舉查察期前策略會議,宣示嚴正執法、根絕賄選之決心。

2020年1月11日所舉行的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二合一選舉,雲林地檢署結合警察、調查、政風之力量,以「端正選風、禁絕不法」為核心目標,利用嶄新思維,建構多元情資管道,全力防制以金錢、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使本次選舉能在乾淨、平和之情形下,達成選賢與能之任務。

此次選舉查察期前策略會議,由與會機關代表分別就當前選情分析、情資提報、查賄及反賄選具體措施,提出工作報告,並針對金錢、暴力、選舉賭盤、假訊息、境外資金介入選舉情事提出偵查策略,嚴密防範任何違法情事影響選舉,確實做好查賄、反賄宣導等選舉查察工作,以維護公正、公平而乾淨的選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