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7%的幅度 再酸蔡「不敢戴國旗帽」

▲郭台銘: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 再酸蔡「國旗帽也不敢戴」。(圖/記者陳凱力攝)

▲郭台銘下午來到新竹竹蓮寺參拜。(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9日進行苗栗新竹行程,下午來到新竹市竹蓮寺,除了回應即使選後,與韓國瑜仍是兄弟,還表示,鴻海今年加薪7%,軍公教加薪幅度不應該比鴻海還低,而且「退休金不要給人家砍掉,加了就要加一輩子」。

郭台銘一下宣傳車後首先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問到,韓國瑜日前拋出「恢復徵兵制」,郭表示,未來的戰爭靠科技,但首先要和平,將來包括無人機、無人船,等等遠端遙控技術,戰爭則是能避免就避免,最好不要用人力,沒有人願意把家裡的小孩送上戰場。郭台銘強調,將來要靠戰力,不是靠兵力或軍力,但能夠和平當然就和平,不能和平就要使用高科技來做尊嚴式的防禦。

▲郭台銘: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 再酸蔡「國旗帽也不敢戴」。(圖/記者陳凱力攝)

▲郭台銘喊出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的7%標準。

至於跟韓國瑜到底熟不熟,郭台銘也表示,韓國瑜的哥哥與他就讀同一國小,一起唱校歌,所以韓國瑜也算是他的兄弟,就算是選後,大家還是兄弟。而對於楊秋興,郭台銘也澄清,因為88水災才與當時還是民進黨高雄縣長楊秋興認識,更因為永齡農場建設,及後來楊代表高雄向他招商才有後續接觸。

對於民進黨疑似操弄國民黨初選議題,郭台銘說,「有沒有灌大家心知肚明!」,連民進黨友人都人在提醒他要注意,郭台銘說,他們有三殺策略,先殺高雄市,再殺立委,最後把中華民國總統幹掉,他反問,國民黨要三贏還是三輸?如果是三贏,有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大家考慮考慮!

▲郭台銘: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 再酸蔡「國旗帽也不敢戴」。(圖/記者陳凱力攝)

▲▼郭台銘酸蔡英文,國旗帽也不敢戴。

▲郭台銘:軍公教加薪不能低於鴻海 再酸蔡「國旗帽也不敢戴」。(圖/記者陳凱力攝)

而朱立倫建議郭台銘「身障保險基金,應該弭平障礙,不是直接付100億元」,郭台銘也回應,自己去看身心障礙的同胞,看到他們還在睡十幾年還在睡的床墊,努力做月餅、蛋糕生存,他認為做一位政府的領導者,應該關懷弱勢,關懷困難的人,要想盡辦法賺錢,給人民希望,郭台銘說,要組織國家隊去打世界盃,而新竹就是他的出發點。

最後媒體問及要不要讓軍公教加薪,郭台銘先打蔡英文,酸她「國旗帽也不敢戴、中華民國總統為什麼不帶國旗帽」,只是想利用機會去蹭美國,鴻海今年已經宣布加薪7%,他希望軍公教也能比照,不能比鴻海低,他再呼籲,「退休了不要給人家砍掉,加了就要加一輩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影/腦麻朋友吃力比出「加油手勢」!霸氣郭台銘秒哭...手帕猛擦淚
►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相信99%選民都是理智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互比 朱立倫: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