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五花變牛油片!她問3次被嗆「不敢吃別點」 店家153字回敬:服務業該死?

▲▼火鍋點牛五花變「牛油片」!店員嗆「不敢吃別點」她超無奈 網傻:膩膩?。(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盤牛五花幾乎是油脂。(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莊一名女網友昨晚到知名火鍋店用餐,驚見店家端來的牛肉片與點的相差甚遠,反應後竟遭店員反嗆,「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抱怨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事後店家做出回應,除了質疑是用餐者情緒管理的問題,也強調已留存當證據,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女網友昨晚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超愛火鍋和涮牛肉的她,帶孩子一起去吃,結果端上桌的牛五花變「牛脂肪」就算了,跟店員反應也沒用,對方甚至吐槽,「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鍋點牛五花變「牛油片」!店員嗆「不敢吃別點」她超無奈 網傻:膩膩?。(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向店員反應,竟被反嗆不敢吃別點。(圖/翻攝爆怨公社)

更無奈的是,女網友到家後發現,忘記將寶寶掉在地上的固齒器撿起,於是打給店家詢問,結果接電話的店員秒回沒有,在她請求幫忙時,也是回「東西要自己保管好,我們沒負責幫忙保管,櫃檯都有寫得很清楚喔!」最後,對方看她不放棄,竟用超兇的口氣回,「就跟妳說沒有咩!」

原po的遭遇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油...看了都沒胃口」、「這個肉太誇張,我點一盤油來吃幹嘛,店家不友善」、「油成這樣,要是我之前做的火鍋店,端這種出去一定被罵死」、「騙我沒吃過牛五花嗎」、「這肉誰敢吃阿?而且客人好聲好氣詢問,態度何必這麼不好」、「還以為是衛生紙沾到血」。

▲看到店家這樣回,原po更氣了,直呼「沒道歉的誠意還說謊」。(圖/翻攝爆怨公社)

▲看到店家這樣回,原po更氣了,直呼「沒道歉的誠意還說謊」。(圖/翻攝爆怨公社)

眼看風向一面倒,店家也現身回應,「目前已確認問題,並且掉的東西已由掉落本人撿起並收回,以上內容已證實並非事實,是否因為用餐者的情緒控管問題,就po毀謗及傷害店家商譽,難道做服務業就該死,我們有客訴管道,菜單下也有寫...您可至粉絲專頁,但您沒實際了解情況並反應給我們,就直接這樣傷害店家,以上都已經留存當證據,本餐廳將保留法律追訴...謝謝。」

對此,女網友強調,當時連問了3個員工都不給換,最後同行姊姊體諒大家都是服務業才作罷,「不管我有沒撿起固齒器,因為我也可能是在別邊掉的,我只是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看到,但你們的服務人員真的超兇的回我,現在是肉的問題,硬要扯固齒器嗎?你們上有問題的東西,不檢討還說肉上了不能退換,最後居然把問題丟給消費者,太讓人生氣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