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縣美容業職業工會新科理事長出爐 李采儒眾望所歸

▲李采儒(左4)新任南投美容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其兄李吉田(右4)出席恭賀。(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采儒(左4)新任南投美容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其兄李吉田(右4)出席恭賀。(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美容業職業工會日前完成改選,由擁有美容職業工會25年資歷的李采儒擔任理事長,李采儒除擁有台灣省健康促進管理師及國家乙級美容技術士等頭銜,目前也任職埔里社區大學老師,且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日前更受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邀請,前往香港舉辦推廣經絡按摩的演講,受到港澳民眾熱烈迴響。

李采儒理事長對於美容、美體經絡養生保健按摩認真推廣及專研,2019年創立了埔里「樂采足體spa經絡養生館」,而「以愛創店」是她的宗旨,用照顧父母的心來照顧來訪的長輩,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夠被細心的服務,讓顧客享受更優質的經絡按摩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及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是李采儒的胞兄,李吉田說,李采儒除擁有專業知識及經驗,更受聘於各相關機關團體、醫院,教授經絡保健和四季養生美容,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近年來更致力於樂齡層的照護教學。而由於C級巷弄長照站的成立,李采儒的足跡也遍佈全埔里,相信當選理事長後更能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李采儒與李吉田合影。

▲李采儒與李吉田合影。

李采儒說,承蒙當選南投縣美容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將發揮自己所學及專業,辦理教學及會員招募,秉持著「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的理念,努力推廣教學並傳承技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