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地檢署宣示查察賄選暴力 「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

▲▼ 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等人揭牌成立選舉查賄反暴力執行小組。(圖/記者劉昌松翻攝士林地檢署)

▲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等人揭牌成立選舉查賄反暴力執行小組。(圖/翻攝自士林地檢署)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9日成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的「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檢察長朱家崎呼籲候選人不買票、不用暴力競選,並宣誓將與轄區內警調政風單位聯手,積極查賄,絕無「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

士檢9日上午邀請轄內警調機關首長,與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大副大隊長曾錦繡及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副處長林中輝、新北市調查處機動站主任張穎仁共同主持查賄中心揭牌。

朱家崎表示,士檢與轄區各警、調、政風單位將積極展開查賄制暴行動,全面遏止金錢、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朱也呼籲候選人絕不買票、絕不使用暴力或其他不正當手段競選,更請選民不要賣票,如有發現賄選情事,趕快向地檢署檢舉,地檢署對於檢舉人的身分絕對保密。

【其他新聞】

汪建民生活困頓粉絲幫借500萬元 無息助度難關卻沒還挨告詐欺

「冒牌生」楊立澔控隆鼻害眼瞎 醫美診所提千萬和解遭拒…結果不起訴

「年度大戲《愛‧滋味》缺贊助」 製作人「超會演」拿錢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