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3張「免費送大麥克」!麥當勞得來速熟客券限時回歸

▲▼麥當勞得來速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得來速「熟客券」活動限時回歸。(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麥當勞得來速「熟客券」又來了!自明(10)日起至8月13日,於麥當勞得來速購買任何餐飲(不含醬包、搖搖粉包),將可獲得一張「熟客券」,集滿三張,即可免費兌換一個大麥克。

麥當勞自1986年引進得來速服務,目前全台已有155個據點,平均每年服務2千萬車次,而「熟客券」活動於四年前首次推出,每年推出都受到消費者喜愛。

除了再次推出「熟客券」活動,麥當勞還將舉辦「戴勁口號」票選活動,為正在拼奧運積分的戴資穎加油打氣。凡於7月10日至16日,至麥當勞臉書官方粉絲團參與票選並標記好友,就有機會讓人氣最高口號登上台北101,讓世界都看到。

另外,肯德基自即日起至8月5日推出「柚香無骨大口脆雞」,單點99元,搭配個人套餐105元起;同時購買還送「蜘蛛人手提袋」,限量30000組。

▲▼期間限定「無骨脆雞」厚切超多汁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