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動物、人類屎尿!情侶想紅「隨機潑糞路人」 警:作案5起

翻攝自梨視頻

▲黑衣男尾隨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對情侶為了拍攝惡搞影片賺流量(點閱率),將動物糞便與人的排泄物混合後潑向路人。警方調查後發現,受害人不只一名,目前已將兩人刑事拘留。這對情侶檔對民眾潑糞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為了拍影片,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想紅想瘋了」。

據悉,這對情侶檔一人拍片,一人潑糞。從漢陽十里舖地鐵站出口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6月30日晚間,黑衣男趁一名女子路過時從鏡頭左下方竄出,潑灑液體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調查發現,這對情侶並非第一次犯案,前後共做出5次潑糞行為,已在7月3日將兩人已涉嫌尋釁滋事處以刑拘。

翻攝自梨視頻

▲黑衣男潑糞後逃離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想紅想瘋了」、「怎麼不自己喝,自己喝了會更紅啊」、「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了拍影片,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毫無底線」、「惡劣幼稚無知可笑」、「什麼人都能當網紅?!」

事實上,現在有很多民眾為了增加知名度,會拍攝惡整無辜民眾或是具危險性的影片,先前俄羅斯相當受歡迎的YouTuber阿爾喬姆.博爾德列夫(Artem Boldyrev),錄下自己用腳騎重機的模樣傳給朋友炫耀,沒多久後撞上汽車,不幸身亡,讓支持他的粉絲感到相當遺憾,也令不少網友氣憤直呼「還好沒有傷到別人」、「非常壞的一個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