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又要洗澡? 臭臉柴氣炸叼小熊維尼「頂罪」:洗它就好了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說過我不要再洗澡了!」台中這隻以臭臉聞名的超派白柴「歐巴」生平最討厭洗澡,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就會馬上變臉抗議,爸媽已經數度為此和牠談判,沒想到這次歐巴竟直接出賣自己的玩具,叼出小熊維尼要它「頂罪」,彷彿向媽媽說著,「不要洗我,洗它就好了啦!」讓家人哭笑不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白柴不想洗澡,要小熊維尼頂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麼愛幫人家洗澡,那你幫維尼洗就好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當媽媽講出「洗澡」兩個字,歐巴就會一秒氣炸,明明身體很癢一直抓,卻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就範,以往牠總是會和家人僵持不下,甚至跑給爸媽追,但這次牠卻使出新招,想用自己的小熊維尼娃娃來轉移焦點,以為玩具可以頂替自己去洗澡,超天真的模樣讓家人笑壞,但相信歐巴最後還是逃不了洗澡伺候的!

▲白柴不想洗澡,要小熊維尼頂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維尼表示:我惹到你了嗎......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還不快去洗香香,還一直抓癢癢XD」、「歐巴臭臭,拔麻叫你洗澡還七pupu」、「那隻維尼好無辜」、「歐巴想跟小熊維尼一起洗澡啦」、「阿母!顏值高的有權利不洗澡!」、「那就洗維尼就好(站歐巴這邊 ,不負責發言)」,也有網友建議先給肉肉再抓去洗澡,但歐巴媽笑說,「牠不吃這套喔!甘願不吃肉也不洗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白柴洗澡小熊維尼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