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掃倉庫意外翻出老婆「藍色聚寶盆」:該充公嗎? 結局暖爆

▲丈夫打掃倉庫時,意外發現私房錢藏在廢棄電鍋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圖經授權使用。)

▲丈夫打掃倉庫時,意外發現私房錢藏在廢棄電鍋中。(圖/原PO授權使用)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清掃自家倉庫時,發現已經廢棄的電鍋內,居然放有好幾張千元大鈔。不過經記者詢問得知,原PO並沒有移動那筆錢財;雖不知確切金額為多少,但原PO目測約有5至6萬元不等,他也在文中霸氣表示「老婆會藏私房錢我欣賞」,事後也表現出對妻子的信任及認同。

這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在文中表示,「無意間在廢棄電戈(電鍋)發現私房錢…..是否應該充公?!」只見照片中有好幾張「小朋友」躺在廢棄電鍋中,但原PO並無細算究竟有幾張千元鈔票,只目測推估約有5至6萬元在內。而他發現這筆錢以後則是立刻歸位,不打算移動或另作花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照片後則逗趣地表示,「藏這裡真的厲害」、「老公補到整數,生活過得更舒適」、「偷抽個一兩張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有多少就補成兩倍,她會以為那是聚寶盆」、「充公的話日子會難過了」、「一個禮拜摸一張,慢慢摸走」、「就說整理倉庫把電鍋丟掉了,看她反應如何」。

經《ETtoday新聞雲》採訪,這名男網友表示「夫妻就是互相信任就好」,同時也提到因為自己當「兄弟」,金援並不穩定,所以妻子藏私房錢也是「懂得保護自己」的行為;他認為人應該活在當下,展現出對妻子的信任以及兩人的好感情,令人為之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