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梅根急為皇室「增添新成員」! 替2個月大亞契找專屬毛夥伴

▲▼梅根要替兒子亞契找一隻救生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之前懷孕時就拜訪過動物福利機構Mayhe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契(Archie)小王子才剛滿2個月大,梅根已經迫不及待要替他找一個「毛夥伴」,近日將會到動物救援中心領養一隻合適的救生犬,來陪伴兒子一同成長。據了解,英國王室成員幾乎都是愛狗人士,包括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威廉王子和凱特、查爾斯王子的妻子卡蜜拉等人都有養狗,因此,大家都很支持梅根再為皇室增添一名「新毛孩成員」。

▲▼梅根要替兒子亞契找一隻救生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認為狗狗可以幫助兒子成長過程中更開心。

據《鏡報》報導,梅根婚前就養了2隻狗狗,分別是拉布拉多與德國牧羊犬的混種犬波加德(Bogard)和搜救小獵犬蓋伊(Guy),後來她嫁給哈利王子後便搬到英國溫莎鎮定居,但離開時只帶走了蓋伊,因為波加德年紀已經太大,不適合再遠行,無奈之下只好將愛犬留在多倫多。

▲▼梅根要替兒子亞契找一隻救生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原本就是超級愛狗人士。

消息人士透露,梅根真的十分愛狗,她也相信在狗狗的陪伴下,兒子亞契可以成長得更快樂,儘管目前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新居內已經有了蓋伊和新養的拉不拉多,但她認為「救生犬比一般小狗更適合亞契」,所以很有可能再領養一隻專屬兒子的救生犬。

報導指出,梅根長期是動物福利機構Mayhew的贊助人,非常關注貓、狗的相關議題,之前也貢獻大量捐款幫助洛杉磯的動物救援行動,愛狗之心是眾人有目共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梅根亞契救生犬哈利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