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遊戲被打斷!直播主衝出鏡頭毆孕妻 「響亮巴掌聲」全被網友聽見

▲▼直播主毆打孕妻。(圖/翻攝自YouTube/Memology 101)

▲「MrDeadMoth」在直播過程中毆打孕妻。(圖/翻攝自YouTube/ Memology 1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電玩《要塞英雄》(Fortnite)除了遊戲本身相當熱門以外,也連帶捧紅了許多電玩直播主,讓他們每天花上好幾個小時在這款遊戲上。澳洲一名暱稱「MrDeadMoth」的直播主,就在直播時不滿妻子一直要他放下電動去吃飯,竟出手打了懷有身孕的妻子巴掌,雖未見畫面,但妻子的哭喊聲與巴掌聲都透過直播被觀眾聽見。這名直播主也坦承犯罪,法官預計在8月作出判決,要求他在未來兩年內,只能在公開場合與妻女見面。

本名曼迪(Luke James Munday)的26歲澳洲直播主「MrDeadMoth」在去年12月時,因為不滿妻子一直叫他停止遊戲,憤而毆打她。當時在直播中可以聽見妻子不斷朝她喊著「快來、現在就來」,曼迪戴著耳機大聲回著「我等一下就去、我等等很快就去、我的天啊等等」,結果忍無可忍的妻子朝他丟了一個紙箱,這時直播尚未關閉,就看到曼迪氣憤地走出鏡頭外,接著傳來響亮的巴掌聲,還有妻子的痛哭聲,觀眾還可聽到妻子大喊「我懷孕了」,兩名小孩也都目睹父母互毆的過程。

警方接到檢舉後,立刻上門將他逮捕,電玩直播平台Twitch與社群網站Twitter也立刻封鎖他的帳號,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曼迪在法庭上坦承犯錯,法院也會在8月宣布判決,根據外媒消息,曼迪在未來兩年內,只能在公開場合與妻子、小孩聯繫或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