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藥房買藍色小藥丸羞問:貨在哪? 店員「一句話嘴翻」他成全場焦點怒了

▲「威而鋼」(Viagra)藥丸。(圖/CFP)

▲想買藍色小藥丸卻被店員出賣!大叔氣到當場飆罵髒話。(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天啊,現在的店員竟然這麼沒有人性。」香港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近日走進藥房時碰到讓人尷尬的一幕,一名大叔在櫃檯向店員表明,他想拿之前請店家幫忙留的貨品,希望可以趕快拿完就走人;不料對方聽到後竟然大聲地說,「那2盒『壯陽藥』已經在貨架上了。」原PO和其他顧客立刻將眼光移向買神秘貨品的大叔,對方的表情也瞬間窘到極致。

原PO近日在高登討論區發文指出,自己最近到藥房購買現金券時,突然碰到一位大叔走到櫃檯前,向店員表示曾打電話要店家「留貨」,希望可以趕快拿完就走。店員詢問是什麼時候打電話的,大叔則面有難色說是昨天的事。

▼大叔的私密問題瞬間被所有顧客知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料另一位店員聽到後便大聲回應,「那天確實有人打電話說要留2盒『壯陽藥』,不過到了打烊的時候都沒人來拿,所以就又把商品放回貨架了。」店內所有客人聽到關鍵字後,立刻將視線挪到大叔身上,讓場面十分尷尬。店員隨後就說,要帶大叔到貨架拿貨,並且再次大聲詢問是要哪款「壯陽藥」?

大叔感覺自己被耍便惱羞成怒飆罵一串髒話,隨後頭也不回離開藥房。原PO說,「感覺大叔離開店裡的那瞬間,畫面好尷尬好慘,店員好沒人性啊,竟公然給顧客『處以極刑』。」其他目擊者在底下留言,「我也有看到,大叔從我身旁走過時,感受到他滿滿無奈。」

網友則說,「店員好不道德」、「整家店都知道大叔有障礙了」、「真的好賤」、「祝店員有天也會用到」、「推薦用網購比較好」、「這可以客訴店家態度差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