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吃宵夜「結好帳」 19歲女又加點$450串燒…門牙當場被打爆

▲▼朋友請吃宵夜「結好帳」 19歲女又加點$450串燒…門牙當場被打爆。(圖/翻攝自微博)

▲楊女與朋友吃宵夜起爭執,門牙當場被打斷;員警在協調過程中則無辜被咬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19歲楊姓少女日前和朋友吃宵夜,對方大方表示會負責買單,於是她就點了好幾瓶啤酒,以及1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元)的麻辣燙,朋友也確實按照約定結帳;不料楊女事後又加點了超過100元的串燒,對方便拒絕繼續請客,並且與她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楊女的牙齒還在爭執中被狠狠打斷。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浙江省台州市天台縣,楊女上(6)月23日凌晨和男友唱完卡拉OK後,打算坐上計程車離開,沒想到突然有一個人硬坐上他們的車。「對方一直說認識我,說我生日的時候他沒有來,所以願意請我吃宵夜當賠罪。」

▼白衣男自稱是楊女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朋友請吃宵夜「結好帳」 19歲女又加點$450串燒…門牙當場被打爆。(圖/翻攝自微博)

起初這名男性「朋友」都很大方地請楊女吃東西,不管是酒錢還是麻辣燙,都由他一手支付;不過楊女之後又再加點100元的串燒時,對方卻不願繼續買單,兩人便當場打了起來,楊女的牙齒還被狠狠打斷。員警到場了解經過時,發現兩人身上都散發濃濃酒氣,於是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調查。

▼楊女在派出所大吵大鬧,還咬傷員警。(圖/翻攝自微博)

▲▼朋友請吃宵夜「結好帳」 19歲女又加點$450串燒…門牙當場被打爆。(圖/翻攝自微博)

想不到在釐清事件的過程中,楊女竟然趁著醉意咬了員警的手臂。據悉,經過調解後,楊女已經與友人和解,他們同意牙齒的修補費由雙方各承擔一半,不過咬傷警方的行為,仍被判處拘役10天。

網友看完荒謬過程後紛紛留言,「這還稱得上朋友嗎?」、「兩邊都在發酒瘋吧」、「男方驚覺女孩是吃貨,才突然反悔?」、「牙齒被打壞還能咬警察,我服了」、「吃宵夜吃到缺牙」、「員警好無辜」、「趕快都抓去關一關吧,別再出來丟臉了」。

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