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頻噪音損害人類健康!商務人士推「Sony降噪耳機」把城市變成你的無壓室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出差最怕壓力大身邊又有低頻噪音影響身心,這時擁有一台降噪耳機,就是商務人士的最佳應援!(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1世紀籠罩全球的空污問題,成為許多文明疾病的眾矢之的,然而很多人卻忽略了「心理健康」也是評估一個地區的「衛生」指標之一。早在2007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就公布研究報告,發現噪音不只會嚴重干擾睡眠與生活品質,長期暴露在噪音底下,更會危害身體導致高血壓、心臟病與中風,噪音污染可說是與空污並列「隱形殺手」無誤!

有著大量人潮、交通工具匯聚的城市,尤其讓總在交通高峰出動的上班族,時時處在高分貝與低頻噪音中,工作壓力加上環境壓力,讓現代人的壓力指數逐年升高。這些切身之痛,對於位處主管職、經常要做出決策、為公司事務負責的高階商務人士最懂!繁忙的工作讓他們時常在外面奔波、與客戶開會,也經常跳上飛機跨國作業,不論何時何地,若有緊急工作,更讓他們必須在極短時間內切換到專注模式,一旦周遭人聲、車聲超過舒適的分貝數,不但讓人難以專心,緊追而上的就是心理壓力!不少商務人士練就一身好功力,除了心理準備要做得好,再搭配秘密武器來應援就更理想了,而「降噪耳機」就是商務人士口耳相傳的極佳夥伴、最佳應援。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現代商務人士的穿搭講求簡便有型,在降噪耳機的選擇上,入耳式耳機看起來更加俐落,也能增添專業形象。

這幾年,戴耳機出門早已不是年輕學生的專利,主打降噪、帶來無壓力環境的耳機,則更受到專業人士歡迎,對於他們來說,降噪耳機戴上後除了瞬間將噪音隔絕在耳朵之外,忙了一整天後,能再藉由高音質耳機,聆聽乾淨、細膩的動人音樂,更能幫助身心放鬆。

以獨家聲學技術與精湛的音質表現,長期受到專業閱聽人青睞的Sony,近來也為旗下1000X降噪系列耳機,帶來更新、更重量級的新品!最新耳機Sony WF-1000XM3採用本身就可隔絕部分噪音的入耳式設計,加上搭載Sony HD QN1e最新降噪處理器,主動降噪性更為提升。無線連接部分,也採用全新的藍牙晶片,不但能讓連線穩定、不斷線,也能幫助影音更加同步、降低延遲,雙邊連線的技術,更讓聲音同步傳輸至左右耳,有如環繞音響般的效果,讓聆聽體驗更加升級卓越。

令人驚豔的是,電池續航力更大幅延展到6小時播放,再加上充電盒18小時的續航力,等於可維持一天24小時不斷電的優質表現,一舉改善了多個功能,使用體驗大升級。此外,新款耳機也支援快充,將耳機放到充電盒內,從耳機與充電盒邊緣確認可充電後,等個10分鐘後拿起,馬上就可再使用90分鐘,相當適合總是東奔西跑的商務人士。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當電量過低,充電盒與耳機就會亮起提醒紅燈。

過去市場主打的降噪功能,有些屏蔽力太強,容易讓使用者無法注意到外界狀況,反而導致危險發生。Sony WF-1000XM3基本聆聽模式就有好操作的「環境聲音模式(開啟)、降噪功能/環境聲音模式(關閉)、降噪功能(開啟)」3種語音提示,只要輕碰左耳耳機就可自由切換。若當下處在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只是想屏蔽嘈雜人聲或列車、飛機噪音,就開啟降噪功能;走在路上,僅是想要擋掉人聲,但仍需要環境音以確保安全,就開啟環境聲音模式。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輕壓左耳耳機就能調整環境聲音控制。

但人總是有突然忙起來的時候,當一路上總有處理不完的事,無暇手動調整也別擔心,因為Sony WF-1000XM3還有相當給力的「智慧聆聽功能」,耳機內的自動降噪偵測模式可想而知就是能自動偵測當下活動,不需特別按壓,就能智慧調整到最適合的聆聽模式,手忙腳亂時特別能顯出這個功能的強大與必要性。當需要與人交談,例如在飛機上回應空服員,或在旅館check in,「快速注意模式」也能幫忙在不需拿下耳機的狀況,迅速降低或關閉音量,讓人聽得清楚、應對如流,維持專業、優雅形象,一點也不落漆!

然而,忙碌如商務人士,偶爾只是想讓周遭安靜下來,沒有噪音、音樂的打擾,讓疲累的思緒重新開機。此次Sony WF-1000XM3還能讓使用者不用播放音樂,就能直接開啟降噪功能、阻絕外界噪音,宛如最高規格的睡眠耳塞,在通勤的路上就能享受難得的靜謐時光。

過去總有「降噪耳機同時也會降低音質」的迷思,但Sony WF-1000XM3運用了DSEE HX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也就是說,聆聽高解析音質檔案,當然不怕漏了編曲、音效的豐富細節,但如果為了節省手機或智慧平板的儲存空間,不得不使用失真的MP3或AAC壓縮檔案,DSEE HX技術就會以「升頻」的方式,讓這些檔案也能以接近高解析音質的效果重現,還給音樂原有的動感與活力,甚至超越CD等級的聆聽體驗,讓商務人士可以感受流暢的中頻、有感的低頻節奏,就連高音也能有相當細膩的表現,不論是忙碌前想鼓動精神,或疲憊時想療癒身心,都有加乘效果。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降噪技術加上高解析音質,整個人彷彿被細膩音樂包圍,相當撫慰身心,難怪許多人享受過就回不去。

▲▼Sony WF-1000XM3 耳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儘管耳罩式耳機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但考量在地氣候與使用習慣,輕便好攜帶的入耳式耳機在台灣則更受商務客層的青睞。

向來也重視精品工藝表現的Sony,為最新降噪耳機以黑/銀兩色打造,隱隱透出奢華氣息,也代表自己簡約細膩的格調品味。成功人士的不二法門,不僅要適時展露專業樣貌,更要懂得不浪費一分一秒,Sony WF-1000XM3將噪音擋在世界之外,為奔忙的商務人士減輕心理負擔,無時無刻都是進入工作的最佳狀態,保持清醒的頭腦、躍動的身心,準備好隨時出擊!

▲▼降噪,抗噪,耳機,Sony,Sony WF-1000XM3。(圖/品牌提供)

▲▼降噪,抗噪,耳機,Sony,Sony WF-1000XM3。(圖/品牌提供)

▲▼降噪,抗噪,耳機,Sony,Sony WF-1000XM3。(圖/品牌提供)

▲Sony WF-1000XM3推出黑/銀兩色,隨盒附件更有6付不同尺寸與材質的耳塞,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圖/品牌提供)

了解更多有關WF-1000XM3:https://bit.ly/2XxjjS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