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穿「日系清純」制服遭霸凌!60秒慘挨20耳光...惡女:穿這種衣服都要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JK制服深受Cosplay(角色扮演)玩家的歡迎,但近期一段「身穿JK制服的女生遭圍毆」的影片在網路瘋傳,4名施暴女生邊打邊說「穿這種衣服的人都要被揍」。四川達州市宣漢縣公安局今(8)日發布通報,確認事件發生在該縣,並指涉事的打人女孩目前已找到,正作進一步處理。

▼JK制服就是日本女學生的校服,JK為日語流行語,意為女高中生(じょしこうこうせい)。(圖/視覺中國)

▲▼ 日本學生,制服,女學生,高中生,JK,cosplay,高中制服,女生。(圖/視覺中國)

畫面可以看到,4名女生將身著黑色短袖、短裙的女生圍堵在牆角,期間不斷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腳狠踢頭部;一名身穿花色襯衣的女生更是連打女孩6記耳光,同時與另外3名同伴一邊抽打,一邊謾駡「你好醜」、「穿這種衣服的人都要被揍!」

▲▼ 女孩穿蘿莉裙遭霸凌。(圖/翻攝自秒拍)

▲穿花衣服的女生狂扇受害者。(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這段影片,在60秒內,受害女生至少被踢中頭部、肩部及腿部9次,被打約20個耳光。有網友稱,事發地點位於達州市宣漢縣南門,疑似因女孩的穿著引起他人不滿被打。

四川達州市宣漢縣公安局8日通報稱,針對網友反映的暴力欺淩影片,公安部門已開展相關工作,影片中涉及的全部人員已於7月7日被控制;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JK制服以清純可愛著稱,屬於日系衣裝,深受Cosplay玩家的歡迎。(圖/視覺中國)

▲▼ 日本學生,制服,女學生,高中生,JK,cosplay,高中制服,女生。(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