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八村壘等四主力打NBA夏季聯賽 亞洲新勢力冒出

▲▼世籃資格賽,日本大勝卡達,18號 馬場雄大、6號 比江島慎、22號 費茲卡斯(Ryan Fazekas)。(圖/FIBA官網)

日本馬場雄大(圖/FIBA官網)

實習記者馬力/綜合報導

2019年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日本以及中國受邀參加,日本目前有四人出現在夏季聯賽的賽場上,中國則一人都沒有,在這次夏季聯賽中,八村壘可以說是關注度最高的球員,他在今年選秀以首輪第九順位被巫師隊選中,首戰對上鵜鶘隊,八村壘上場33分鐘,繳出14分5籃板2火鍋的成績,表現不俗。

灰熊隊的渡邊雄太在第二天的比賽,拿下15分4籃板3助攻的成績,在賽後記者會上,渡邊雄太表示正在為進入NBA而努力,同時他將參加今年的中國世籃賽,日本隊除了八村壘之外還有三名球員在夏季聯賽戰場上,分別是渡邊雄太、馬場雄大和比江島慎,如果都參加世籃賽的話,陣容可以說是最強日本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在首戰繳出14分5籃板2火鍋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隊在首戰以41分之差慘敗給熱火,姚明作為中國男籃主席,希望中國能持續提升戰力,畢竟日本和菲律賓等球隊的戰力都逐漸提升到更高層級,造成中國不小的壓力,這次夏季聯賽姚明一直隨隊行動,從賽前到賽後,目的是鼓勵中國男籃持續提升自己,雖然第二戰郭艾倫回歸,丁彥雨航的狀態也在回穩,但還是輸給國王隊17分,姚明表示:「輸20分,不是贏球。」

日本男籃最近的陣容越來越堅強,包括八村壘、渡邊雄太以及馬場雄大跟比江島慎,除了澳洲、伊朗等球隊,日本已經成為亞洲男籃一級的強隊,在本屆世籃賽,日本只要挺過與捷克以及土耳其的小組賽,就非常有機會走到後面的賽程。

▲渡邊雄太靠著急停跳投命中NBA生涯第一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渡邊雄太繳出15分4籃板3助攻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