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把家裡食物吃光光!老媽狂轟猛唸...牠海豹頭伸手:別唸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都怪食物太香,讓汪星人忍不住偷吃!國外有一隻體型龐大、外表可愛的黑色汪星人,這天牠趁著家人不注意,竟然開啟十足的吃貨本事,將家裡的食物翻出來「吃光光」。牠被媽媽發現後,露出超委屈的表情,還試圖用手指頭阻擋媽媽,宛如在說「別再唸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貪吃的歐告為了吃光東西,將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果然媽媽一回家,就看見滿地的垃圾慘狀,當場氣得狂罵狗。只見小黑乖乖坐在沙發上,眉毛往下垂,用很無辜的表情聽著對方碎碎念。等到媽媽喊到激動處,小黑還會仰頭大叫一聲,試圖反駁自己的罪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把家裡食物吃光光!老媽狂轟猛唸...牠海豹頭伸手:別唸了。(圖/翻攝自即新聞)

▲歐告:媽咪~不要再唸了啦!(圖/翻攝自即新聞)

小黑看著媽咪很生氣,持續地瘋狂轟罵,最後牠默默伸出小手手,壓在媽媽手上求饒,眼睛還示弱地往旁邊看。此景讓媽媽努力憋笑,但還是要繼續痛罵毛小孩,因為真的太貪吃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