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老翁迷途桃園復興區直喊餓 暖警熱食供餐協助返家

▲有失憶吳姓老翁竟能搭車又換車遠離住家數十公里外復興山區。(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有失憶吳姓老翁竟能搭車又換車遠離住家數十公里外復興區。(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86歲吳姓老翁疑因失憶迷失方向,7日搭車再換車迷途住家數十公里外復興山區,警方獲報才將一路直喊肚子餓的吳姓老翁帶回所內,並讓他飽餐一頓後,才由急忙趕到家屬帶回,家屬再三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及服務態度。

大溪分局表示,吳姓老翁流落到復興區台7線18.3公里處,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大溪分局復興分駐所接獲通報,立即由巡佐吳國禎、警員黃鴻渝到場處理,警方到場後初步詢問老翁,老翁直嚷「肚子很餓」、「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等語,對於員警詢問姓名、住址、家人成員等資料等完全不清楚,身上也沒任何證件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老翁對於警方詢問均無法表達。

▲▼吳姓老翁在派出所內飽餐後才由家屬帶回。(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迷途的吳姓老翁在派出所內飽餐後才由家屬帶回。(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吳姓老翁在派出所內飽餐後才由家屬帶回。(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於是員警先將老翁帶回,先提供老翁飲水及提供熱食予其果腹,警方後來運用警政資訊系統查詢到老翁住所,並通知家屬,吳姓老翁家屬接獲警方電話立即趕至復興分駐所,並表示老翁已經失蹤了一個上午,找了一上午沒找著,十分感謝警方協助,家屬說,老翁不識字、又有失憶之症狀,且行動不是很好,對於為何能搭(換)車到離家幾十公里外的復興區?警方與家屬也不解,幸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