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夢碎!18歲飛行少女練起降 選美比賽前夕墜機亡

▲ 活潑的蕾克正準備參加選美比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令人心痛的意外,一名夢想成為專業飛行員的18歲女大生原預計參加本月稍晚的選美比賽,沒想到日前練習駕駛單引擎飛機、練習起降時在附近一座高爾夫球場上墜毀,傷重身亡。

密西西比大學(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發言人瓜哈爾多(Rod Guajardo)7日表示,蕾克(Lake Little)是該州東北部斯塔克維爾(Starkville)市議員利特爾(David Little)及其妻子帕蒂(Pattie)的女兒。她6日下午3時15分在該校高爾夫球場墜機,因傷勢過重離世。

《密西西比東北日報》(Northeast Mississippi Daily Journal)報導,蕾克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專業飛行員,6日在密西西比大學附近的University-Oxford機場練習單引擎飛機起降,沒想到在該校高爾夫球場的17號發球檯附近墜毀。

當時機上只有蕾克一個人,因墜機而嚴重燒傷,宣告不治。該州州長布莱恩特(Phil Bryant)在推特上對此表示,「蕾克‧利特爾的消息太令人難過了,一道美麗的光芒太早離開這個世界。」

蕾克原定參加本月將在密西西比州舉辦的「好客小姐」(Miss Hospitality)選美比賽,冠軍將在未來一年內促進該州旅遊業發展。賽事總監貝克(Angella Baker)表示,「蕾克生性充滿活力,生活很充實。她相當熱愛飛行,才剛取得私人飛行員執照。」

蕾克5月才剛從斯塔克維爾學院(Starkville Academy)畢業,在學期間獲得多項榮譽,還被列入該校名人堂。根據她參加「好客小姐」比賽時提供的資料,她的最終目標是擔任FedEx的飛行員。蕾克也計畫在南密西西比大學學習語言治療及聽力學,希望開設自己的診所,在維持飛行事業的同時幫助兒童及老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