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醜自拍照「瞪眼翻下唇」! 警公開iPhone賊長相網笑翻

偷iPhone留下神醜自拍,警公開怪照抓賊。(圖/翻攝自Facebook/Kearny Police)

▲警方公布的竊賊自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Kearny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偷了別人的iPhone還用來自拍?美國紐澤西州卡尼警方(Kearny Police)本月4日在臉書公布一張照片表示,畫面中的眼鏡鬍子哥就是竊賊,希望大家能提供相關線索,幫助警方早日抓到人。不過,鬍子哥的自拍表情實在是太逗趣了,一公開就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卡尼警方表示,被偷走iPhone的受害者是在今年5月16日報案,但循線追查都沒有線索,後來過沒幾天,竊賊竟然用贓物自拍一張超清晰的照片,只見他戴著眼鏡、滿臉鬍鬚,身穿綠色外套和黑色上衣,五官都照得清清楚楚,因此決定公開照片,希望全民一起抓賊。

▲▼滑手機、低頭族、iphone。(圖/翻攝Pixabay)

▲失主的iPhone是在今年5月被偷,至今仍尚未抓到竊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趣的是,由於竊賊的自拍照實在太搞笑,他不僅瞪大雙眼,還皺起眉頭、鼻子,甚至翻出下唇,表情不知道是驚恐還是刻意搞怪,讓人看過一眼就印象深刻。這張照片一公開就掀起網友留言熱議,「我想這張臉大概只有他老媽才覺得可愛吧」、「哈哈哈,我笑到停不下來」。

卡尼警方7日也在留言區中回報,雖然接到很多熱心民眾提供線索,也持續進行追查,但很可惜還是無法確認竊賊的身分,看到這麼多人關心案情真的感到很欣慰,後續如果有抓到人,一定會回報讓大家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