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雙胞胎姐妹站路邊...下秒遭酒駕車「撞飛雙亡」!網罵爆女駕駛:判死刑

▲雙胞胎女童遭酒駕車撞亡。(圖/翻攝自GoFundMe 網站)

▲雙胞胎姐妹米亞與米婭柯伊事發當晚與家人外出。(圖/翻攝自GoFundMe 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酒駕釀禍!美國德州奧德薩(Odessa)一對6歲雙胞胎姐妹米亞(Mia)與米婭柯伊(Mya Coy),5日晚間9點與家人外出站在煙火攤販旁邊時,突然被酒駕車撞飛不幸雙亡,而喝得醉醺醺還開車的則是36歲女駕駛賈西亞(Angelica Garcia)。事件傳出後,讓許多網友都怒吼,「要判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時,賈西亞的車先是衝過路障把雙胞胎撞飛後,再撞到一輛大拖車才停下來。米亞與米婭柯伊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不幸雙亡。調查該案的警方則表示,賈西亞本人並沒有受傷。

報導更指出,賈西亞肇事後當場被逮捕,警方也證實她已經喝得酩酊大醉。據了解,賈西亞被以「2項酒醉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如果罪則確定可能被判入獄40年。

▲賈西亞被以2項酒醉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圖/翻攝自Odessa Police官網)

▲賈西亞被以2項酒醉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圖/翻攝自Odessa Police官網)

雙胞胎姐妹的表哥門多薩(Rosario Mendoza)事後也在臉書分享賈西亞被逮捕的貼文並表示,「我們家是個大家庭,而這個悲劇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難過地為這個家庭祈禱。

對此,許多網友也痛斥,「賈西亞應該要判死刑!」、「讓她坐電椅!」更有人呼籲政府,應該要加重酒駕肇事的罰則才對。目前也成立了「GoFundMe」的募資網站來幫助雙胞胎姐妹的家庭。

募款網站點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