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姊「同框卡蜜拉」拍家族照 哈利愛兒受洗⋯2皇室成員身份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兩人的長子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7日正式受洗,並與父母、查爾斯王儲夫妻、威廉王子夫妻一起拍下全家福照。不過照片中皇室家族的成員,出現兩名世人不太熟悉的面孔,然而她們的真實身份曝光後,更引起許多討論。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兒子亞契受洗,第一張正面彩色照曝光。(圖/翻攝自IG)

▲哈利王子兒子亞契受洗,黛安娜王妃的兩位姊姊(後排左三、四)也受邀參加。(圖/翻攝自IG)

英國皇室透過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官方Instagram帳號宣布,亞契在7日於私人教堂內完成受洗。照片中也出現查爾斯王儲和妻子卡蜜拉、梅根的母親以及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妻等家族成員。不過伊莉莎白女王和蒙巴頓公爵則因先前就計畫好的度假行程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亞契小王子曝光在世人面前的「第一張正面彩色照片」,因此不少網友發現:「哇,原來亞契跟爸爸一樣,都是紅髮。」照片中在梅根母親旁邊兩位女子,身份也引起討論,她們正是黛安娜王妃的姊姊。

▲▼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及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黛安娜王妃(前)是威廉和哈利王子的母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照片中同時出現查爾斯王儲和現任妻子卡蜜拉,有人感動的說:「兩個王子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忘記媽媽娘家的人。」但也有人表示,看到黛安娜王妃的娘家親人和卡蜜拉「同框」,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兒子亞契受洗,第一張正面彩色照曝光。(圖/翻攝自IG)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愛兒亞契,7日完成受洗儀式。(圖/翻攝自IG)

此外亞契受洗時所穿的禮袍也大有來頭,他穿著和堂哥喬治、路易以及堂姐夏綠蒂一樣的緞面蕾絲受洗袍。這款禮袍最早在1841年打造,從女王的大女兒開始就穿這套禮袍受洗。直到2004年女王委託手工複製了這件珍品,並延續了這項傳統,過去的11年來一直由皇室嬰兒穿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