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抵江惠劫財、酒駕撞死孝子都由他辯護 名律師賣違建屋慘淪通緝犯

高二生聲請反課綱假處分遭駁回,律師父陳達成提抗告。(圖/台灣北社)

▲名律師陳達成因為通緝遭警方解送歸案,不斷強調自己是生病了。(圖/台灣北社)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名律師陳達成2014年因為涉嫌隱瞞在陽明山出售的房子是違建,買家買下後隨即遭拆除,因此氣得提告詐欺,地院開庭時陳達成律師卻沒出庭,今年6月遭發布通緝,直到7月2號淡水警方循線前往其淡水戶籍地,將其解送往士林地院歸案,過程當中陳達成向警方聲稱自己是「生病了」,疑似因為中風才沒有辦法出庭。

陳達成本身為律師,曾為酒駕撞死人的英商林克穎、闖進江惠胞弟家強盜的陳金標辯護,2015年初還發生過拒絕警方酒測,事後被依妨害公務起訴判刑,而他此次因為涉嫌隱瞞自己在台北市陽明山湖山路的一棟價值900萬元的房屋是違建,害得買家買下後,隨即慘遭拆除,因此被告詐欺起訴。

士林地院今年4月安排第一次開庭,傳票送至淡水竹圍陳達成的住所時他還簽收,但到了開庭時他卻無故未到,法院拘提也無校,因此才在6月正式對他發布通緝,直到7月2日淡水警方前往他的戶籍地敲門時,陳達成才應門被帶返解送歸案,過程中他態度配合且冷靜,只跟警方強調自己是生病了,而到法院後隨即遭釋放,目前被限制住居,詐欺案預計將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