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大早就被抓去「露天洗澡」 橘貓趴水桶表情超美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得出來我有多不想洗澡嗎?」網友Amber Tai家中有隻4歲的橘貓「小黃哥」,這天一大早就被媽媽抓出來洗「露天浴」,牠無奈地趴在水桶裡,一臉厭世不爽的表情讓家人全都笑翻,但是不管水怎麼淋,牠依然乖乖地配合馬麻的指示,果然是「表情說不要,身體最誠實」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畫面中可以看到,小黃哥一動也不動地窩在水桶裡任由主人擺布,似乎知道自己不管再怎麼不情願,最終還是得乖乖洗澡一樣,牠厭世地將雙手擺在桶子外面,連掙扎1秒都懶,只露出一臉超不爽的表情望著鏡頭,超搞笑的模樣讓家人及網友全笑壞,根本就是戲精無誤。

▲橘貓一大早就被抓去洗露天浴。(圖/有點毛毛的/網友Amber T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是洗完沒?本喵要回去補眠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Amber T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他的臉也太厭世了吧XD」、「表情很美送,但身體很配合,啊哈哈哈哈哈」、「喵:奴才你是好了沒」、「好乖喔!我們家的早就跳起來跑了」、「超不爽的XD」、「臉很臭啊!」、「要奪厭世就有奪厭世」、「喵: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幹嘛」、「感受到很深的怨念XD」、「真正的眼神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橘貓喵喵洗澡露天表情水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