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賣!最頂級Macbook Pro「i9+4TB」版 21.2萬元考驗果粉信仰

▲更強、更專業!最強Macbook Pro今到貨、四大使用特色搶先看   。(圖/記者洪聖壹攝、取自官網)

▲圖為2018年版本MacBook Pro。(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2019年版本的MacBook Pro近日在台灣開賣,升級重點包括搭載第8代、第9代Intel處理器,更好的連觸控列和Touch ID等。特別的是,果粉若在官網上選購15吋Macbook Pro,再將硬體自訂到最頂級,如32GB記憶體、4TB SSD(固態硬碟),一台要價是令人咋舌的21萬2150元。

記者實際上台灣蘋果官方網站,選擇2019年版15吋MacBook Pro,低階款7萬7900元起跳、高階版則是8萬9900元起步。選擇高階版後,民眾依然能視需求提升硬體規格,包括加6520元換成2.4GHz 8 核心Intel Core i9處理器,加1萬3040元選用32GB DDR4記憶體,加1萬1410配備Radeon Pro Vega 20繪圖處理,加9萬1280元改成最頂級的4TB SSD儲存裝置,一共為21萬21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硬體上的升級,果粉也能在官網上先行購買實用的預裝軟體,如9990元加購蘋果推出的專業級視訊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X,6590元買蘋果專業級音樂軟體,讓手上的MacBook Pro成為最尊榮的版本,一台要價22萬8730元,相當考驗口袋深度。

台灣開賣!最頂級Macbook Pro「i9+4TB」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PTT網友吐槽,MacBook Pro加價頂級的顯示卡Vega 20跑分只約等於2016年出的GeForce GTX 1050 Ti 。(圖/翻攝蘋果官網)

消息傳上PTT,多數網友對這樣的價格感到咋舌,但也有人覺得是合理的市場區隔,「這真的買不下去呵呵」、「重新定義電腦效能,便宜」、「這規格到底有什麼能力賣到20萬」、「只看規格也沒用,它會過熱」、「快點買起來喔,嫌貴的就是信仰不足喔」、「尊絕不凡,期待開箱文。」

本站新聞〈Apple推8核MacBook Pro〉提到,這是MacBook Pro首度配備8核心處理器,Apple指出,比起4核心MacBook Pro,8核心處理器的MacBook Pro提供效能速度最快可達2倍;比起6核心MacBook Pro,提供最多可達40%效能。該款產品搭載了Retina顯示器、超高速SSD、T2安全晶片、全天電池續航力以及 macOS。

▼MacBook Pro硬體升好升滿,再加購官方推薦的專業軟體,一台售價直逼23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台灣開賣!最頂級Macbook Pro「i9+4TB」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