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3女學生「密室跳體操」 夫妻檔爆台南狼師「選妃後獨留1人」

▲台南張姓狼師涉嫌性侵國小女學生之惡性暴光後,引起各界震驚撻伐,也有許多網友在網上PO文指被張姓狼師的緒多惡行。(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新市人)

▲台南張姓狼師涉嫌性侵國小女學生惡性曝光後,有網友PO文指控張姓狼師更多惡行。(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新市人)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張姓狼師涉嫌性侵國小女學生惡性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撻伐,也有許多網友在網上PO文指控張姓狼師的緒多惡行,1名李姓男子指稱其妻子讀國小時張師是班導,曾要求妻與其他同學到學校中控室「跳體操」給他看,最後還選留1名女學生獨處,是否對該女學生伸狼爪不得而知。

台南張姓狼師在國小擔任導師時,常在學校舉辦的活動擔任攝影工作,在班上則會請學生吃東西,甚至免費課後輔導,深深獲得家長的信任,他也常受邀到其他學校分享投影教學技術,有老師稱讚他是「教育界的美麗風景」,曾獲「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但卻被曝光他在2所國小服務其間,涉嫌侵性女學生,並有26人受害,在今年5月遭解聘公告「永不錄用」。家長強烈質疑學校早在18年前就知道,卻沒有通報、解聘,有隱匿女嫌。

家長也舉發2000年4月間,張老師要求全班女生以每3人1組方式,輪流到視聽教室的音控室脫褲子「讓他觀看」,並「抱學生坐大腿上猥褻」,甚至還說「要檢查妳下面有沒有清乾淨」,而受害女學生皆為10歲左右。對此,張老師辯稱他是要教女學生「提防色狼」。事後,校長竟帶水果向家長求情,盼原諒張老師並不要提告,以免影響校長自己的退休金。當時家長也顧念張師才30歲,且也不想為難校長,而沒有提告,僅要求張老師必須轉走。因此張男犯行橫跨2間學校,第一間學校待了7年,第二間學校更待了18年。18年間已累積26多名被害學生,造成嚴重傷害。

還有1對曾被張師過的李姓夫婦指出,印象中張師對男同學相當惡劣,對女同學卻相當好,張師曾是李男的電腦老師,並是李妻的班導,李男轉述妻子印象最深的是,張男在沒有上課期間,要求李妻與另外2位女同學到視聽教室,把3位女同學都帶到有隔音的中控室,要求3人跳體操給張師看,張師看完就獨留其中1名女同學下來,並要李妻與另1位女同學出去,也不知裡面發生何事。

網友們認為,這種行為惡劣的人,沒什麼必要隱私,台灣法律是該挺有意義的人,而不是一直包庇這種人,該公開就是要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