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曬金曲背後視角 網猜出掌鏡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在第30屆金曲獎中勇奪「年度歌曲獎」、「年度專輯獎」,成為本屆大贏家。她感動領獎的表情感動無數觀眾,6日曬出背後視角,同時感謝一起創作的3大功臣,網友更從拍攝位置猜出掌鏡人的身分!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Ugly Beauty,蔡依林。(圖/攝影中心攝) 

▲蔡依林金曲30奪下2大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PO文「背後的三條巨龍」,在獲得「最佳年度專輯」大獎時,包括製作人陳君豪、陳星翰、剃刀蔣也站在身後一起感受奪獎瞬間。背後視角一眼望去,台下上百位音樂人,還有觀眾席大批粉絲,燈光四射襯托出榮耀時刻。

▲▼蔡依林曬出金曲領獎「背後視角」。(圖/翻攝自IG/蔡依林)

▲蔡依林曬出金曲舞台「背後視角」。(圖/翻攝自IG/蔡依林)

網友發現拍照的位置,應該是擔任頒獎人的「E神」陳奕迅,激動問:「這是不是Eason拍的!影片有拍到他跑到後面拍照!」事實上,蔡依林也在發文中特別Tag歌神「謝謝偶像不藏私」,大家終於親眼看到了當時拍照的成果。

▲▼蔡依林致詞時,陳奕迅(紅圈者)悄悄走到舞台後方拍照。(圖/翻攝自YouTube/台視)

▲蔡依林致詞時,陳奕迅(紅圈者)悄悄走到舞台後方拍照。(圖/翻攝自YouTube/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