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謀總長沈一鳴上任 親身前往高雄探視秦良丰

沈總長視導憲兵204指揮部 勉官兵以三軍表率自許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6日電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6日視導憲兵204指揮部,代表蔡英文總統及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官兵堅守工作崗位的辛勞,勉勵官兵以三軍表率自我期許,持續精進體能戰技,形塑優質形象。

沈總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陪同,視導憲兵204指揮部,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提出工作指導。

沈總長表示,憲兵不僅是三軍的表率,更具備軍司法警察身分,每位官兵無論在軍法紀維護、體能戰技等方面,均應以高標準自我要求,以形塑憲兵榮耀角色。

沈總長與官兵精神講話時,特別叮嚀他們執行勤務時,務必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在安全第一的原則下,完成各項戰演訓與特種警衛勤務。

此次視導行程,沈總長也特地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探視秦良丰,以及日前傘訓受傷的高姓、施姓士兵與其家屬,聽取院方說明最新診療近況,除了關心他們的診療進度,並指示國軍醫療團隊持續給予傷員最好的醫療照護,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沈總長視導憲兵204指揮部 勉官兵以三軍表率自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