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嗆「讓你斷腿滿臉血」!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 雙斧頭砍司法院畫面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發出挑戰書,嗆聲「18秒內擊敗館長」,讓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氣炸,反嗆龜孫子、一定把他打到斷腿,結果都等不到人。館粉挖出林志成黑歷史,發現他20多年前不僅在《百戰百勝》中擔任魔王「阿諾」,2011年因多次被判刑,曾大鬧司法院,拿2把斧頭怒砍招牌。

▲▼館長M自腿。(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怒嗆龜孫子!「一定把你打滿臉血、斷腿」。(圖/翻攝館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成日前下出戰帖「18秒內打趴館長」,館長原本答應對決,連續2天限期開打,結果都等不到人,氣得開嗆「躲起來像龜孫子一樣,台灣沒有你這種國手,丟盡台灣人的臉」,還說要18秒站著不動讓他。林2 天都找藉口拒絕赴約,要求改地點、時間,並邀集各路好手一起在公開擂台開打,館長若贏了就真的是「武狀元」。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首先下挑戰書嗆聲「18秒打趴館長」。(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斧頭砍司法院黑歷史曝光。(圖/翻攝中天新聞)

▲林志成曾是《百戰百勝》魔王「阿諾」,斧頭砍司法院黑歷史曝光。(圖/翻攝中天新聞)

林志成連連避戰,讓大批網友等得不耐煩,批評「嘴砲王」、「理由一堆」、「根本屁孩、真丟臉」、「俗辣一個,敢嗆不敢打」。有館粉挖出林志成的黑歷史,發現2011年他因不滿司法判決,直闖司法院大樓舉牌抗議,竟掏出預藏的2把斧頭,對著招牌一陣猛砍,直到劈了10幾刀才放下斧頭,被警方制伏,他直喊「我是感覺非常舒服,我認為我做對的事。」

事後,林志成被依損毀公物罪移送,諭令5萬元交保,交保當時他還鞠躬道歉,強調自己已經是第4次冤獄,之前健美協會理事長差點被擄走,他見義勇為、出手相救,沒想到換來3個月徒刑,加上之前多次被判刑,認為司法不公。

林志成多次當選健美國手,獲獎無數,警方追查這才發現,2002年也曾拿球棒搗毀主委辦公室,在新北市府廁所放鞭炮,後來甚至闖進市長辦公室砸電腦,理由是為了表達對國手選拔、獎金分配的不滿,吃上多起官司,長年進出法院。他認為自己長期受迫害,「一切都是恐龍法官造成」,才會出此下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