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上爆料前妻私處「臭如鹹魚」 Youtuber恐吃6年牢獄

▲▼節目公開汙辱前妻。(圖/翻攝自《中國報》)

▲Galih Ginanjar在節目上公開汙辱前妻。(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情侶或是夫妻,分開後學會「彼此祝福」也是愛情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然而,印尼著名的Youtuber吉南家(Galih Ginanjar)日前上節目時,竟不惜把前妻的醜事說得淋漓盡致,更抱怨對方私處「臭如鹹魚」,事情曝光後也引發各大網友撻伐。

據《中國報》報導,吉南家日前上了一個約半小時的訪談節目,當被詢問起個人私生活時,吉南家則口無遮攔的透漏,自己和前妻的性生活相當不美滿,還批評對方私處「臭如鹹魚」,每次在性行為時,都15分鐘就草草了事。吉南家最後更表示,由於味道實在太過誇張,所以他還曾為此帶前妻去看醫生。

▲▼節目公開汙辱前妻。(圖/翻攝自《中國報》)

▲菲魯斯在現任丈夫陪同下前往報案。(圖/翻攝自《中國報》)

在節目播出後,吉南家的前妻菲魯斯(Fariuz)聽到自己竟被如此羞辱,感到難過不已,更在記者採訪她有關「私密處臭如鹹魚」事件時,忍不住淚如雨下。最後並在現任丈夫的陪同下,決定前往警局報案,指控吉南家以及該節目的主持人散播不道德內容,若此罪名成立,兩人皆會被判6年有期徒刑。

節目曝光後,不少人為菲魯斯平反,紛紛氣憤回應道,「這什麼男人,幸好離婚了」、「太可憐...這要一個女生怎麼有臉活下去」、「雖然嘴巴長在你臉上,但這樣真的超級沒道德」、「至少人家現在有人疼了」、「污辱前妻到底為你帶來什麼樂趣?」「超級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