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柄刀刃插心窩!男詭異陳屍休息站廁所 「地面湧血」民眾嚇報警

▲湖口消息站男陳屍反鎖廁間 身中4刀不治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子從廁所中救出時滿身是血,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湖口北上休息站廁所內3日發生詭異命案,一名遊客當時走進男廁中小解,卻赫見廁所門板下方縫隙有鮮血不斷湧出,嚇得急忙奔逃求救;警消到場後,由於門板已被反鎖,花了一番力氣才終於打開,但當時男子倒臥其中,已經明顯死亡,且心窩處還插著一把沒有刀柄的白刃,死狀相當恐怖。

警方初步調查,一名遊客3日下午3時許行經湖口休息站男側,卻發現廁所下方的縫隙中流出大灘鮮血,嚇得急忙報警求助。待警消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身中4刀,身上滿是血跡,且胸口心窩處還插著一把沒有刀柄的白刃,早已經沒有氣息,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

救護人員指出,男子身上共有4處刀傷,其中頸部3刀、心窩1刀,傷口約2X3大小;警方也表示,由於廁所門由內部反鎖,現場並無外力入侵跡象,研判男子輕生可能向很大,但還要釐清男子是因金錢上糾紛?抑或是感情因素、吸食毒品才會尋短。

警方說,經初步了解,死者設籍在南部,但平常皆在北部生活、工作,究竟當天為何會到湖口休息站中廁所尋短,警方一時之間仍無頭緒,僅能通知家屬到場協助釐清。

針對這起詭異的命案,湖口休息站管理員也不口拒談,當記者實地詢問「那天是否你有值班?」管理員則不斷搖頭,稱「我不知道」、「沒有沒有、無可奉告」;而行經休息站的民眾聽聞這起驚悚命案後,則直言「會有一點擔心、害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25

▲湖口消息站男陳屍反鎖廁間 身中4刀不治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