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版「渣男十大經典台詞」報您知 基警婦幼隊:網路交友陷阱多

▲桃園市某大學前育成中心楊姓女經理,盜刻校長印鑑申辦專線與網路供自己使用,離職後被查出一筆1萬4千餘元電話網路費用,驚覺楊女偽造文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官方認證版「渣男十大經典台詞」報您知,基警婦幼隊:網路交友陷阱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暑假期間青少年使用網路越來越多,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擔心青少年男女接觸交友網站,不懂複雜的網友對話陷阱,男性主動先示好,讓女性卸下心防,究竟是真心以對,還是想騙砲騙裸照呢?現在就讓婦幼隊來告訴你,特別公布「渣男10大經典台詞」。

婦幼隊整理出10大經典台詞:

1.你只要出來跟我聊天,我就送iPhone給你。

2.老婆,我只想看妳的裸照。

3.我傳我的裸照,你傳你的,這樣很公平。

4.你愛我的話…就傳裸照給我…我一定不會傳出去。

5.我好累,你陪我去旅館休息一下,我保證不會對你怎樣。

6.我只是想抱抱妳。

7.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你幫我解決性需求…。

8.真愛我,就給我,天下的女人,我只要你一個。

9.如果你不要了,我保證隨時停下來,絕對不會傷害你。

10.我保證最後一次性行為/裸照,我們就分手,裸照片就刪掉。

基警婦幼隊呼籲,大家除了保護、珍惜自己的身體,也要尊重對方,護衛「身體自主權」,不要為了私慾強迫別人來配合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