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人行道「一整排帳篷」塞爆!桃園媽致敬 網曝1學期3萬5...過來人:CP值高

▲深夜人行道「一整排帳篷」卡位!桃園媽致敬 網曝1學期3萬5...過來人狂讚CP值。(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養小孩不容易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母親前天晚上撞見,某處人行道上擠滿一整排帳篷,不禁好奇「是什麼演唱會在搶票嗎?」許多家長一看便知,這是當地一間非常有名的私立幼兒園,大讚環境好、CP值高,不過想讀可不是件容易事,過來人就透露,要先拿到「入學卡」才能排隊,而排隊也不見得百分百能念。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問道,「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在排什麼嗎?連帳篷都出動了,好奇...朋友說不會是在排幼兒園吧?我還以為是不是有什麼演唱會要搶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間就是桃園鼎鼎有名、標榜全美語教學的私立幼兒園,由於環境好、採用蒙特梭利教育法,加上名額有限,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有大票家長提前2、3天搭帳棚卡位,而報名日期正是今天(6日);重點是,這些家長之前都有預約參觀過學校,才可以拿著入學卡排隊,「排不到,不能念,沒卡但排到了,也不能念。」

▲▼提前3天到幼兒園排隊!家長「搭帳篷」卡位整條街 網看完全傻眼。(圖/記者張慶輝攝)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可以順利入學,提前好幾天就到幼兒園前排隊。(圖/記者張慶輝攝)

曾讓孩子讀過這間私幼的家長指出,「以私立而言,價位其實不貴,而且環境老師都很好」、「全美註冊費1期3.5萬,月費7-8000吧!今年幼幼讀完,學費約1期2萬,月費7600」、「我家是這裡畢業的,養成了很好的讀書習慣,目前在讀某私中資優班,這幼兒園讚」。

對此,原po不禁燃起一股敬佩之意,直言「辛苦排隊的各位爸媽啦!愛小孩的心都是很偉大的!」另外,一般私幼每年花費約16萬元,若標榜雙語,每年更高達24萬以上,因此很多家長都會熬夜排隊、抽籤搶公幼,同時大票年輕爸媽也不禁感嘆,養小孩負擔真的很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