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狂飄異味…鐵捲門縫隙「流惡臭汁液」!屋主開門見7旬翁陳屍嚇傻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玉山派出所員警,深夜執行「護果勤務」時,在南化區玉山里果園旁,發現4名竊嫌,起獲偷摘的芒果共計125台斤。(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高翁疑似因採摘芒果時踏空,摔墜倉庫中身亡。(示意圖,與本新聞案件無關/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合江街一處倉庫5日下午飄來陣陣屍臭,鄰近民眾難耐臭味,緊急通知周姓屋主到場查看,周男到場後先是在鐵捲門處發現不明液體,開門後還赫見一名70多歲的高姓老翁陳屍在內,嚇得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初步勘查,發現倉庫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屋頂上方還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研判高翁應是採摘芒果,不慎摔墜倉庫中斃命。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姓屋主接到鄰近居民通知後前往倉庫查看,還沒等走進倉庫內,就先發現鐵捲門下方縫隙流出不名液體,當下周男還以手指沾了一下液體嗅聞,當即臭味撲鼻,懷疑可能就是異味來源;周男接著打開鐵捲門查看,不料竟赫見素不相識的高翁倒臥在內,明顯已經死亡多時,嚇得立刻向警方報案求助。

警方趕抵現場後,在死者身上查獲證件,確認身分就是70多歲的高姓老翁,遺體旁還留有一袋芒果及長竿,倉庫天花板處也破了一個大洞,上方還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警方初步勘查,現場並無外力破壞跡象,且老翁也未留有遺書,研判應是採摘芒果時腳下不慎踏空、踩破倉庫屋頂,才會墜入倉庫內身亡。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前往指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