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技董愛上美艷女經理!只穿白色蕾絲躺床被抓猴 代價出爐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董娘撞見先生跟美艷女經理半裸躺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某科技公司林姓董事長,被分居的妻子抓到跟公司美艷女經理「沒穿褲子」躺在床上,讓董娘怒告求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姓董娘指稱,她跟先生聯手創立科技公司,並讓先生擔任負責人,2人在2014年結婚。但沒想到先生卻看上公司美艷女經理,先生為了要離婚,在2016年酒後返家,竟對正在睡覺的她毒打。誇張的是,被吵醒的婆婆還要求她跟先生道歉,董娘為了自保只能照做平息一切。

天亮後董娘逃離住處,並到醫院驗傷提告先生傷害,2人也自此分居。不過董娘發現先生跟美艷女經理過從甚密,2017年她帶著媽媽、弟弟闖進先生住所,發現先生跟美艷女經理「只穿上衣、內褲」躺在床上,而且美艷女經理穿著白色蕾絲、相當誘人,屋內還可見女經理的盥洗用品等,讓董娘怒告求償100萬元。

法庭上董座、女經理否認有姦情,但法官認為2人互動已逾越正常男女關係,侵害董娘配偶權,判董座兩人應賠償65萬元。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